中国船舶川船重工&中国船级社——

联学共建 扎根一线

中国船舶报 2022年03月04日 刘怡

  本报讯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质管部党支部与中国船级社(CCS)涪陵办事处党支部联学共建,成立13800吨船临时党小组,2月18日,该临时党小组开展了“凝心聚力再出发,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船级社(CCS)涪陵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凌志翔为大家上了一堂“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川船重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光介绍了公司“一企一策”改革调整的背景、目的及工作思路,并对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检验工作提出了要求。临时党小组成员CCS涪陵办事处验船师覃乐红就检验和服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从工作经历和案例中总结出了“验船师是疑难问题的解决者、增值服务的创造者、船厂发展的支持者”的定位与思考。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13800吨船及后续船舶建造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当前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对后续船舶建造的重点难点和补齐短板提出了建议。

  (刘怡)

中国船舶报党建园地03联学共建 扎根一线 刘怡2022-03-04 2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