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书香一缕

中国船舶七〇五所开展“女职工读书会”活动
中国船舶报 2022年03月04日 王瑛 杨帆

  本报讯 三月是春回大地的时刻,是“女神”们的节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七〇五研究所女职工委员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认真开展了“女职工读书会”活动。

  七〇五所女职工委员会为全所广大女职工精心挑选了《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作品》《绿水青山 共筑家园》《绽放生命之美》等书籍,涵盖人格培养、心灵养护、成长经营、子女培养等内容。活动中,广大女职工品悦书香、主动分享,共同汲取书中的养分。同时,结合“家国情怀”主题活动,所女职工委员会还鼓励广大职工与家庭成员共同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这书香弥漫的初春,大家与家人一道做一颗“读书种子”,营造“爱读书 多读书 读好书”的家庭氛围。(王瑛 杨帆) 

中国船舶报党建园地03春风十里,不如书香一缕 王瑛 杨帆2022-03-04 2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